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都市白领午休花样多

字号: 2014-08-05 09:28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炎炎夏日,漫长午休,让白领纠结:留在单位不舒适,回家费时又折腾。于是,不少人走进健身房,游泳、跳操、练瑜伽,或者美容、美甲、美发……都市白领的午休花样多了起来。

炎炎夏日,漫长午休,让白领纠结:留在单位不舒适,回家费时又折腾。于是,不少人走进健身房,游泳、跳操、练瑜伽,或者美容、美甲、美发……都市白领的午休花样多了起来。

美容院里好睡觉

对于爱美的白领来说,中午在美容院睡个“美容觉”一举两得,稍作休憩,还能够做美容保养。

记者走访多家美容院了解到,上午美容院生意一般都十分冷清,但到中午人就开始多了起来。武昌汉街某美容店金女士告诉记者,“中午过来要提前预约。”汉口万松园路某美容店员也表示,很多老顾客冬天喜欢下班来美容,但夏天就把预约调到中午,“选择按摩推拿,既可以放松,又能美美地睡上一觉。”很多美容院因此趁机推出优惠活动,抓住午休商机吸引新顾客。

咖啡馆里玩小资

慵懒的午休时光,在单位附近的一间咖啡馆里,躺在沙发上眯一会儿,或跟好友聊聊天,打打牌,都不失为一种特别的休息方式。

汉口建设大道同成广场,有一家咖啡馆,入夏以来人气渐长,顾客都是来自附近写字楼上班的“邻居”。常客小宁说:“环境不错,喝杯咖啡,下午更有精神。”

汉口上海路声直大厦一家咖啡店店长韩先生告诉记者,店里的顾客大部分为一些公司的青年白领。为了更好吸引顾客,店里还推出了一系列下午茶套餐,方便客人选用。

养生会所练瑜伽

记者走访了解到,夏天里养生会所的瑜伽课,也被安排到午间了。

“瑜伽课安排在中午,一是方便会员健身,另外也有利于会员下午提神。”武昌某健身会所的马经理告诉记者,现在生活节奏快,很多人下了班还有应酬,就干脆把健身时间改到中午了。

在武昌水果湖上班的童小姐告诉记者,在办公室坐太久,颈椎很不舒服,中午练瑜伽,拉拉筋,正好可以缓解一下肌肉,“更重要的是,解决了中午无处可去的难题,也省下了另外专门练瑜伽的时间。”

Tags:花样 白领 都市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