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风尚购物 风尚购物焦点图 正文

法式内衣丨La Clover携手C罗女友共醉七夕

字号: 2014-08-01 11:26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每个人的心中都会有一个女神,她或许是某个明星,或许是某个同学,亦或身边的亲朋好友。如果非要给女神一个定义,相信大部分都是拥有可人的外形、姣好的身材、力压群芳的气质。仅需要一个眼神就会让你确信,TA就是你心中的女神。

每个人的心中都会有一个女神,她或许是某个明星,或许是某个同学,亦或身边的亲朋好友。如果非要给女神一个定义,相信大部分都是拥有可人的外形、姣好的身材、力压群芳的气质。仅需要一个眼神就会让你确信,TA就是你心中的女神。

她是世界顶级时尚品牌的超模,是征服足坛巨星C·罗纳尔多的热恋女友,是世界内衣模特皇后……她是伊莉娜·莎伊克 (Irina Shayk) ,抛开足坛巨星女友、超模身份的伊莲娜仍旧是那个迷人而性感的伊莲娜,曾获得全球50大性感女人的她独立、自信、智慧、善良,这也是她成为完美女人的秘诀。伊莉娜·莎伊克 (Irina Shayk)演绎兰卡文 (LA CLOVER)十周年唯美内衣大片,倾情发布……

2012年,Irina Shayk第一次与La Clover 邂逅,幸福开始降临……初次相遇,La Clover变现出的奢华、性感、与众不同的“贴身艺术”理念便深深吸引了她,如同黑暗中的两点灯火慢慢靠近,完美的女人遇见完美的内衣,一切如此的恰如其分。而超模Irina将自己与La clover的完美显露无疑,成为各大红毯的焦点。2014年是La Clover的十周年庆典,LaClover品牌与代言人Irina Shayk拍摄了一组贴身艺术大片,分享Irina Shayk是如何打造自己的“幸福花园”。

“我努力和我爱的人们一起工作,我享受、珍惜每一天。我尝试着成为更好的人,尝试着让自己与众不同。”伊莲娜在拍摄十周年大片过程中接受采访,“我喜欢做模特,这个职业为我创造出许多的机会,我尝试过电视节目和电影,与La Clover的合作更能到世界各处看看,体验不同的文化,遇到许多很棒的人”!伊莲娜还说到:“我们所生活的世界并不是一帆风顺,战争和冲突时有发生。但当我每天醒来能做我所热爱的工作,穿上性感美好的La Clover,每一天都值得珍惜。La Clover的意义就是幸福降临,我喜欢这个理念,所以当我第一次听说时,我就成了她的粉丝。”

对于爱情,伊莉娜·莎伊克 (Irina Shayk) 更是有一番独特见解:“爱情是一种伟大的情感,她能让你感到幸福与特别。要感受到爱的美妙,你必须得尝试敞开心扉,让自己快乐,去学习如何去爱。”

 

La Clover兰卡文,诞生于2004年,她是爱慕集团倾力打造的梦想之作。她奢华,她性感,她与众不同;她独具匠心的设计究的工艺,高级的面料,兼容的版型成就贴身艺术品。她致力于将意大利风情与东方美学的完美融合,表达成功女性神秘、优雅和高贵的气质。拥有了La Clover,你就拥有了幸福。

璀璨十年 幸福有礼

La Clover携手四大高级女服

七夕跨界礼遇

即日起至8.17

跨界礼遇一:

在2F四大高级女服品牌(玛丝菲尔、克劳西、尹默、卡利亚里)购物满2000元即可获赠4F顶级内衣品牌La Clover100元抵用券1张,持该券至La Clover消费满1000可使用1张(即立减100元),购泳衣产品每满1000元可使用2张(即立减200元),以此类推,上不封顶。

跨界礼遇二:

在以上四大高级女装消费满2000元凭消费小票可至La Clover专柜领取精美蕾丝防晒手套一副,数量有限,赠完即止。

进口莫代尔与超细网纱拼接,面料舒适柔软,肤感凉爽,可用于开车或户外防晒,避免与阳光的直接接触。

网纱面料,透气性很好,可用于夏季防晒,也可搭配衣服,时尚美观。

Tags:C罗女友 法式内衣 丨La Clover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