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福喜被要求提供召回处置方案

字号: 2014-08-01 08:46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上海市食药监局再度约谈福喜集团具体负责中国投资运营的主要负责人、福喜全球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区总经理艾柏强等,责成福喜总部配合监管部门深入调查,主动配合推进案件查办工作。

前日,上海市食药监局再度约谈福喜集团具体负责中国投资运营的主要负责人、福喜全球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区总经理艾柏强等,责成福喜总部配合监管部门深入调查,主动配合推进案件查办工作。

这是福喜丑闻曝光后,相关负责人第二次被监管部门约谈。上海食药监局在约谈中敦促上海福喜尽快向上级主管部门提供其公司日常管理等详细情况,特别是违反其集团质量标准、管理标准的具体情况,以及问题食品的召回处置方案。

也就在同一天,汉堡王美国宣布,全面停止向美国福喜集团中国子公司的采购。据了解,目前汉堡王在中国市场共拥有大约190家连锁餐厅。

早在7月22日,上海福喜公司负责人就曾被监管部门约谈,三天后上海市食药监局才确认收到相关整改措施的落实说明。7月28日,福喜方面报告了对福喜事件采取的整改措施,表示公司将严格遵守中国法律配合调查,全面承担责任。

Tags:福喜 召回处置 方案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