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商超百货焦点新闻 正文

武汉时尚度 渐渐跟紧巴黎纽约

字号: 2014-07-29 08:42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在一些同级城市的奢侈品消费经历“寒冬”的这一年,武汉的奢侈品消费力却似乎给了奢侈品大佬们更多的信心。

  LV国广店升级为旗舰店 Prada、Miu Miu纷至沓来

  图文:武汉时尚度 渐渐跟紧巴黎纽约

本报记者叶纯 通讯员赵翠翠

在一些同级城市的奢侈品消费经历“寒冬”的这一年,武汉的奢侈品消费力却似乎给了奢侈品大佬们更多的信心。

后天,最具大众辨识度的国际奢侈品牌LOUIS VUITTON(以下简称LV),将在武汉国际广场开设武汉的唯一旗舰店,增添成衣品类。年内,Prada、Miu Miu国广店也将纷至沓来。昨日,国广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面对高端奢侈消费“遇冷”的市场大局,国广不做“满送”、不搞“降价”,而是成功开拓卖场促销的新“蓝海”——从吃喝玩乐的“体验式消费”初期,向主题型展会经济过渡。

LV国广店升级旗舰店开卖成衣

再过两天,LV国广店将正式从专卖店升级为旗舰店,店铺面积扩容至1400平方米,成衣系列也将隆重登场,实现男女装、男女包、珠宝、男女鞋和其他配饰的全系列经营,也意味着武汉时尚度与巴黎、纽约等国际大都市同步。

此时,距LV专卖店入驻国广B座一楼,仅一年两个月。国广相关负责人表示,武汉消费者的购买实力和时尚敏锐度的提升,成为国际一线奢侈品牌坚定在汉扩张的重要原因。

从2007年9月29日开门迎客开始,国广将顶尖奢侈品品牌引入武汉;2009年4月20日,Gucci、Ferragamo、MaxMara、Burberry等42大国际奢侈品牌全线入驻,奢侈品阵容雏形逐步显现;2011年9月29日,国广二期拔地而起,Chaumet、Versace、Zegan等奢侈品全国A级店、旗舰店纷纷落户,奢侈品殿堂已具规模;2012年7月,Dior全品类店入驻B座一楼,国广拥有的国际名品达百余家。

今年,随着LV的店铺升级,以及梵克雅宝的强势入驻,国广成为顶级奢侈品在国内最集中的聚集地。值得期待的是,Prada及其副线品牌Miu Miu将在年内进入武汉。

推主题展创体验营销新模式

LV独家升级,还得益于国广今年以来不俗的经营业绩。国广相关负责人坦言,这是国广再度进行品牌调整的“战果”。

今年以来,面对高端奢侈消费“遇冷”的市场大局,以及卖场同质化和电商冲击的双重夹击,作为以高端消费为主打的国广独辟蹊径——不做“满送”、不搞“降价”,而是以策划主题展会创造体验式营销的新模式——从静态展示到动态活动,从名品到百货,各种形式的品牌推广、路演、赛事和文化展示活动缤纷登场,为全综合的体验消费谋篇布局,从吃喝玩乐的“体验式消费”初期,向着主题型展会经济过渡。

实际上,主题展在为商家赢得口碑的同时,背后的销量数据也十分惊人:范思哲巡演展示期间,销售同比增长3倍,其全国排名位次前移3名;豪雅表邀请华人首位世界冠军车手董荷斌到店聚拢人气,月销售同比增长2倍。

业内人士分析,武汉奢侈品的消费潜力很大,武汉消费者已完成奢侈品的入门普及,向以生活品质为追求的深层需求转变。商家通过创意十足的主题活动,不仅可拉动高端人士的购买热情,还能吸引工薪阶层的大众消费群体。

Tags:武汉 武广 时尚 巴黎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