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家电数码 家电数码分类新闻 正文

康佳易TV史上最大规模系统升级 安卓4.4系统抢先体验

字号: 2014-07-28 15:47 来源:IT之家 我要评论(0)

康佳作为家电领域的领跑企业,不仅注重硬件上的研发,以核芯驱动技术发展,不断提高电视的性能;更以软件方面的研发见长,创新的研发出了YIUI易柚系统,致力于打造最专业的电视操控系统。YIUI易柚一经推出,就在原本平静的电视市场上掀起一阵波澜。搭载YIUI易柚的康佳高端精品电视易TV系列在市场上颇受消费者青睐,YIUI的迭代也将成为智能电视升级迭代的标杆。

YIUI易柚,康佳在智能电视时代来临之前早已布局。作为国家级的开发中心,康佳多媒体研发中心早在2012年就组建了以新锐年轻设计师为主体、超过150人的YIUI易柚专属研发团队,其中博士达到15人以上。为达到最好的体验效果,YIUI易柚专属研发团队历时380多天,50多轮内测,包括多项优化、创新和提升处理,最终打造出国内最专业的电视操控系统。YIUI易柚专业电视操控系统在电视功能、网络通讯、外置存储、标准UI类库等方面都作了深度扩展和定制,并基于Android底层和应用层搭建了自己的中间件系统,将YIUI易柚专业电视操控系统的扩展接口标准化,解决了应用开发接口的统一问题,通过标准化后的扩展接口,定制出了康佳的百变主题,且在各个平台上可以无缝移植。

为了给用户带来更酣畅淋漓的产品体验,研发团队经过反复测试,终于顺利地在YIUI易柚专业电视操控系统上由安卓4.2版升级到4.4版,完成了“康佳易TV史上最大规模升级”,是康佳智能电视史上第一次不更换硬件即可实现的软件升级。这次软件升级,有效降低了系统资源的占用,让电视运行更流畅;对多任务处理过程进行优化,提升操作响应能力;观看节目时频道切换更流畅,响应时间更短;优化计算和图形显示,提升图形渲染能力,画质表现更出众;并且内置新的蓝牙配置文件,完美连接蓝牙4.0,有效传输距离为100米,远高于蓝牙3.0(10米)的传输距离,传输速率更快,传输距离更远,功耗更低,兼容设备更多,使用遥控器、键鼠等操控更灵活,外接音响等设备音质更稳定,这标志着康佳在软硬件兼容方面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易TV6680系列将在8月率先将YIUI易柚迭代升级至4.4版本,消费者能够自行更新,体验新版本流畅的用户体验,易TV其他系列1800、9800也将后续升级,敬请期待。

YIUI易柚系统是个不断迭代升级的平台,研发人员从多种渠道收集用户使用的反馈,从而对系统性能进行升级,每天在终端向用户推送系统性能升级的提示,力求为用户带来更舒心的使用体验。在未来YIUI会在减少用户等待时间、降低操作难度上多下工夫,并将整合包括订机票、预定酒店等全方位的生活服务,用户足不出户就能够尽享科技便利,此外还将更多兼容其他家电电器,为用户智慧家居生活增添无限可能。未来的电视将会从单纯硬件上参数的比拼转换到人性化专业操控系统上的比拼,毫无疑问,康佳在电视软件上的创新及专注将带给消费者更多电视上的精彩体验。

Tags:安卓 康佳 系统 规模 升级 体验 史上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