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家电数码 家电数码分类新闻 正文

苏泊尔创新“鲜呼吸烹饪技术”

字号: 2014-07-25 09:41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味精到底对人体有没有害处?这个话题已讨论许多年。虽然味精无毒性,但没有毒性与健康之间并不能划等号。

 

味精到底对人体有没有害处?这个话题已讨论许多年。虽然味精无毒性,但没有毒性与健康之间并不能划等号。出身中医世家的食疗营养专家陈允斌老师表示,过多食用味精对更年期女性的健康有不利的影响,容易导致阴虚和“三高”。她强调更年期女性保持身体健康,预防三高的关键在于把好饮食关。

味精伤阴过量食用危害大

众所周知,菜品色香味俱全是中国人评判烹饪成败的标准,我国大部分家庭的烹饪习惯都有重油重盐重味精的特点,这真的正确吗?

食疗营养专家陈允斌说:“保持身体健康,最重要是把好饮食关,尤其是更年期女性,切忌过量食用味精。味精的成分中含有大量钠离子,它会使人丢失水分,上火甚至流鼻血,长期过量食用有可能会伤阴,也会让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的发病率变高,许多更年期易发的疾病也会接踵而来。”

陈允斌建议更年期女性要用一种健康烹饪方式来实现对美味与健康并存的追求。在无味精、少油少盐的条件下,实现菜品色香味俱全,才是更年期女性应坚持的烹饪方式。

电压力锅技术革命不加味精一样鲜

实现这一健康烹饪的效果并不难,苏泊尔新上市的鲜呼吸IH电压力锅便解决了鲜味与健康不能并存的难题。并且,该产品通过了专业平台的权威评测,证实了确实拥有“不加味精一样鲜”的独特烹饪效果。

评测方从专业技术角度分析了该产品拥有“不加味精一样鲜”独特魅力的秘密,就在于其独创的专利“鲜呼吸烹饪技术”。使用过电压力锅的消费者都知道,电压力锅在烹饪过程中是不会排气的,这导致食物在锅里一直平静如水不会沸腾翻滚,相当于在高温高压下被焖煮而熟,这样食材本身的鲜味就无法被激发和释放出来,这就是为什么大家需要靠添加味精来提鲜的原因。而苏泊尔的创新专利“鲜呼吸烹饪技术”,在烹饪过程中一开始就极速上压排出食材的腥味和异味;然后随着温度上升再进行多次循环的交替加减压,就是在这种不断反复循环的交替加减压的作用之下,使得锅里的食物不断地沸腾翻滚、让食物犹如按摩般呼吸吐纳,从而激发和释放出更多食材本身的鲜味,彻底告别味精提鲜,让易患三高的更年期人群在享受美味的同时,也能获得健康的保障。

Tags:苏泊尔 技术 创新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