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商超百货焦点新闻 正文

传统百货首开“微店” 武汉商家全渠道营销再升级

字号: 2014-07-25 08:40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不用走进商场,只需轻点手机就能获知商场的实时商品及促销信息,还能即时分享心仪商品和购物体验。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叶纯、董园园 通讯员刘爱君 实习生董诗琪、刘梦娟)不用走进商场,只需轻点手机就能获知商场的实时商品及促销信息,还能即时分享心仪商品和购物体验。昨日,记者从中商广场获悉,该商场率先在武汉推出手机“微店”,让顾客随时随地逛商场。无独有偶,作为本土超市领头羊,中百超市近日在店内启用支付宝钱包作为付款方式。这意味着,武汉本土商家全渠道营销又向前迈进一步。

昨日,中商广场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商场在武汉本土传统百货中又一次“吃螃蟹”,推出的手机“微店”让顾客可以不受环境、空间和时间的限制,只要打开手机就能了解店内的商品信息和相关促销活动,还能将心仪商品和购物体验转发至朋友圈、微博中分享。相对于微信平台,“微店”更着重店内单品的推介。

除了传统百货,本土超市也在加速线上线下的融合上继续着力。昨日,记者在武昌的一家中百超市看到,店内大张旗鼓地推广支付宝钱包支付方式,顾客只需打开支付宝账号中的“付款码”让售货员扫码,就能不掏出钱包即可为商品付款。而为了鼓励顾客使用支付宝钱包,超市还特别推出“钱包价9折”的促销活动,每笔最高可减5元的优惠吸引不少年轻顾客尝鲜。

中商广场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商场通过“微店”,不仅扩展了实体店的经营方式,加速实现O2O(线下到线上)的融合,而且为顾客带来更具互动性的购物体验。业内人士则认为,无论是手机“微店”还是支付宝钱包付款,都意味着实体卖场从“以经营商品为中心”向“以经营顾客为中心”的转变。

Tags:武汉 百货 微信 营销 武商 中百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