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商超百货分类新闻 正文

入夏市民难拒舌尖诱惑 武汉“小龙虾病”增多

字号: 2014-07-24 09:11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入夏,红灿灿的龙虾,配上冰爽的啤酒,是难以拒绝的舌尖诱惑。最近一周,武汉市某医院急诊科收治的“小龙虾病”患者增加五成,有过敏的,上吐下泻的,痛风等等,其中,有两人因吃虾过敏导致休克。

湖北日报讯 入夏,红灿灿的龙虾,配上冰爽的啤酒,是难以拒绝的舌尖诱惑。最近一周,武汉市某医院急诊科收治的“小龙虾病”患者增加五成,有过敏的,上吐下泻的,痛风等等,其中,有两人因吃虾过敏导致休克。

28岁的张先生陪同学吃大排档,2人共吃了3斤多小龙虾,还喝了一件啤酒,随后,小张脸色发红、身上起红疹,晕倒在地。同学忙把他送到附近的汉口医院。医生判断他吃虾过多,诱发急性荨麻疹,导致休克。

35岁的王女士则有些“冤”,她为老公做小龙虾吃,因为自己曾经吃虾过敏,就只尝了一点,半小时后就上吐下泻,全身出红疹,出现过敏性休克。

该院内分泌科主任胡淑芳建议,过敏者和痛风病人最好别吃小龙虾,平时有高尿酸血症的市民也要少吃小龙虾。

Tags:武汉 小龙虾病 龙虾 市民 舌尖上的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