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家电数码 家电数码焦点新闻 正文

乐视网称机顶盒产品正在整改 电视销售模式不受影响

字号: 2014-07-21 09:35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目前互联网机顶盒产品已经全部下线,正在进行整改,短期对盒子的销售会有一些影响,而智能电视的监管归属工信部,目前电视的销售模式不受影响。

受广电监管政策对公司不利消息的影响,乐视网(300104)股价连续跌停。公司日前召开投资者交流会,董事长贾跃亭以及数位高管通过视频与投资者就监管政策影响以及公司海外发展战略等内容进行了沟通。

公司称,目前互联网机顶盒产品已经全部下线,正在进行整改,短期对盒子的销售会有一些影响,而智能电视的监管归属工信部,目前电视的销售模式不受影响。

此次交流会还透露,乐视网与中宣部合作的党建频道,19日晚上开始将在超级电视上呈现。乐视网首席运营官刘弘称,节目将摒弃生硬说教的方式,以音视频、小电影等形式展现新时代人们的新活法。

“广电的监管不是针对某个公司,而是希望整个行业健康有序地发展。” 刘弘表示,目前公司的整改方案已经完成,正在上报监管机构过程中,乐视网将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整改,并恢复机顶盒的销售。

对于与牌照方的合作,刘弘称,整改期间,除了央视,其他牌照方暂不能与乐视网合作,待整改完成后,可以自由合作。为彻底解决牌照问题,乐视网正采取独立或联合广电系统内相关单位共同申请互联网电视内容牌照。

贾跃亭也表示,今年是乐视网全球化的拓展年,下半年进入全面实施落地阶段。今年6月起,贾跃亭就一直在海外奔波,推进乐视进军北美市场,分别在洛杉矶和硅谷设立了两个分公司。

Tags:视网 机顶盒 整改 正在 模式 影响 销售 电视 产品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