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家电数码 家电数码分类新闻 正文

神州信息连获2014中国方案商大会七项大奖

字号: 2014-07-18 15:20 来源:IT之家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作为行业领军企业,神州信息还积极参与配合国家IT服务标准和安全可靠信息系统的工作,为行业整体发展作出了行业领军企业应有的表率和承担。2013 年,神州信息牵头组织编制的ITSS 3 项运维服务标准正式确立为国家标准,引导了中国IT服务业的良性发展。

“2014中国方案商峰会暨2014中国方案商500强调研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拉开帷幕。神州数码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神州信息 股票代码:000555)凭借在行业多年的深耕细作及在各领域的突出成就,连获 “2014十佳智慧城市顶层设计方案商”、“2014十佳智慧政务方案商”、“2014十佳云计算方案商”、“2014十佳大数据方案商”、“2014十佳IT咨询服务商”、“2014十佳金融行业方案商”、 “2014十佳电信行业方案商”七项大奖,成为此次颁奖典礼的最大赢家。

2014中国方案商峰会以“新应用 新模式 新合作”为主题,围绕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等新应用趋势展开深刻探讨。其中“方案商500强颁奖典礼”一直以其在业内的权威地位而备受IT企业关注。本次大会主办方在评选中采用了调查问卷、网络评比等多种形式对国内方案商群体进行调研,旨在从区域、行业、技术及应用等维度遴选出国内最优秀的方案商代表。作为中国领先的整合IT服务商,神州信息凭借其优秀的市场业绩,在前不久公布的“2014中国方案商百强”中,以2013年度77.13亿元的总营业额再次蝉联榜首,而此次峰会上斩获的七项大奖,更充分体现了其在行业的权威地位。

借助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创新和应用普及,未来智慧城市的建设将迎来爆炸式增长。神州信息的快速发展,一方面得益于其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突出成绩。作为母公司神州数码“智慧城市”战略的重要承载者,神州信息服务内容覆盖了智慧城市总体规划设计、智慧城市公共信息服务平台建设,以及智慧城市的城市管理、市民服务、企业服务、数据应用、食品安全、医疗卫生、金融电信等行业丰富的系统应用,是国内“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引领企业。

另一方面,在经历了大规模的IT基础设施建设后,中国IT产业进入到了IT服务期。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需求,神州信息于06年就率先在国内提出服务产品化、并推出“锐行服务”,在标准化和品牌化领域走在了国内所有服务商的前列。近几年,锐行服务根据客户需求和技术趋势不断更新换代,锐行服务3.0版本还在国内率先推出云服务系列产品,支持云计算、大数据等业务。同时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神州信息在全国建立了完善的服务体系,公司于07年就能满足全国31个省会城市2小时响应,目前实现全国40多个城市的服务2小时到场。凭借上述覆盖全国的专业交付网络,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客户服务工具 ,和完备的服务流程和系统,锐行服务能够实现过程可溯、结果可知、质量可控、数据可管的全国服务管理能力。正因为上述优势,锐行服务先后中标大型赛事、运营商全国性服务等对服务商能力要求极高的项目,业务规模也逐年上升。

作为行业领军企业,神州信息还积极参与配合国家IT服务标准和安全可靠信息系统的工作,为行业整体发展作出了行业领军企业应有的表率和承担。2013 年,神州信息牵头组织编制的ITSS 3 项运维服务标准正式确立为国家标准,引导了中国IT服务业的良性发展。

在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物联网和信息安全的各方面挑战和需求下,未来软件和信息服务产业逐渐步入融合、转型和调整的新阶段。神州信息作为A股IT上市公司和中国龙头企业,基于企业社会责任和发展需求,通过业务模式创新和技术产品应用,不断为中国“IT服务”注入强劲动力,以自身价值和影响力引领和推动中国信息化进程和信息服务产业的发展,提升中国的国际竞争力。

Tags:商大 中国 神州 大奖 方案 信息 连获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