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商超百货分类新闻 正文

武汉宜家8月面世 1元冰淇淋2元热狗吸引顾客

字号: 2014-07-17 14:16 来源:赢商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武汉英特宜家购物中心内的武汉宜家家居将于8月面世,位于汉口,近舵落口大市场一带,除宜家家居外,宜家购物中心还将引进约400个知名品牌,集家居、百货、超市、家电、餐饮、娱乐影院于一体。

 武汉英特宜家购物中心内的武汉宜家家居将于8月面世,位于汉口,近舵落口大市场一带,除宜家家居外,宜家购物中心还将引进约400个知名品牌,集家居、百货、超市、家电、餐饮、娱乐影院于一体。

据英特宜家中心集团中国区董事总经理丁晖透露,国内以购物中心形式出现的宜家目前仅武汉、北京、无锡三地有,且武汉的英特宜家较北上广现有的宜家体量还要大,整体入市时间定于2015年初,总面积17。2万方,主力店除宜家家居外还包括苏宁电器、欧尚超市、金逸影院、迪卡侬等6个旗舰商户。此外,GAP、 Old Navy、 Forever 21、 拉夏贝尔(La Chapelle)、食通天美食广场、 Zara、优衣库(Uniqlo)、 H&M、丝芙兰(Sephora)、 New Look 、瑞典品牌 J。 Lindeberge 、 Mango 、哈根达斯(Haagen-Dazs) 、星巴克咖啡、 Costa Café 、咖啡陪你(Caffebene) 、汉堡王、艾格(Etam) 、维莎曼(Vero Moda) 、思莱德(Selected) 、 Only 、杰克琼斯(Jack & Jones)、热风(Hotwind) 、美朴生活(Maple House) 、全棉时代 、 Sleeping Factory 、 WomenSecret等品牌均签约入驻。

到宜家为了蹭睡,还为了领养一只猫

英特宜家购物中心位于汉口舵落口一带,距离中心城区约12公里。其虽并不处于中心城区内,但并不会担心客流的问题。在北上广等城市,宜家同样远离中心城区,但是排队买单的情况时有发生。丁晖曾表示,预计武汉宜家购物中心每年能吸引2000万客流量。同时,武汉的英特宜家购物中心还将辐射周边省份,湖北周边包括安徽、河南、江西等省份,十年内都不会再建宜家。

而8月即将开业的宜家家居就有足够的特色吸引顾客。其与一般的家居卖场不同,宜家里有一系列特色的配套,例如:1元的冰淇淋、2元的热狗、8。9元的黑巧克力、经典瑞典肉圆、六元一个杯子且无限续杯。这些看似不起眼的配套已经成为宜家的标志,在北京甚至有顾客去宜家只是为了吃一顿饭。

  1元宜家冰淇淋

不仅巧妙地用这些贴心配套延长了顾客在卖场内停留的时间,近期曝光的宜家“蹭睡门”事件,从侧面上也印证了宜家“无底线”的满足顾客需求的一面。在宜家里,各式的样板间、各式的沙发都免费提供给顾客试用。看上了什么,不用背不用扛,记下货号,去仓库提货。

在陈列上,宜家的灯光、陈列时商品之间的配合都颇具美感且创意十足。除了为了方便消费者,将同品类商品归纳到同一区域外,在宜家也不难发现同色系商品间的配合,以及利用商品塑造出家的感觉,让顾客看了之后有希望拥有的心情。每个宜家内都会有样板间一样的区域,顾客可以在这里看到不同商品间的搭配,了解商品的用途。在日本,宜家甚至将一整列轻轨列车改造成家居展示间,里面布满宜家色彩明快的家居产品,还为来访者提供食物、饮料。

宜家派对列车

此外,宜家似乎总有奇思妙想,据 Business Insider 报道,宜家位于新加坡和美国亚利桑那州坦佩市的门店,将无家可归的猫、狗制成真实大小的纸板放置在展厅的沙发、地毯和双层床上,每个纸板上都印有独立的条形码,顾客可以用手机扫码查看宠物的详细信息,决定是否收养这一招不仅帮助了无家可归的动物安家,赢得一众爱猫爱狗人士的芳心,还生动地向人们展示了家里有宠物之后的模样。

  宜家爱心营销

看起来时尚高端的宜家,在消费定位上却颇为亲民。7。9元的小平底锅、6。9元一套的调料瓶、39元的拉克边桌等大众化产品相较于高入云端的家居用品更能笼络人心,在中产阶级成为消费主力军时,这样物美价廉的商品自然的开辟了另一片天地。

仅售6。9元的宜家调料瓶

因宜家具备的各类特色,使得宜家与其他商业项目有了差异感,从而即便远离中心城区,依旧有自信吸引顾客。

宜家O2O,只宣传不交易

在实体店客流较理想的情况下,宜家同样也顺应了潮流,拥有自己的O2O。但宜家的O2O模式与其他的O2O有所不同,其将O2O作为一种新的渠道,仅作宣传,并不交易。以“让线上为线下导流,其在线上所做的一切就是用内容吸引消费者,然后为到店里消费做准备”的商业模式推行O2O。

宜家拥有自己的官方网站,在其官网里可以看产品、看信息、看库存,然后生成购物清单的APP和网站;建立在新浪微博上的网上社区(65万粉丝);聚集大量宜家粉丝的豆瓣小站,但是如果需要购买就必须去宜家实体店。

Tags:武汉 宜家 汉口舵落口 吸引 顾客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