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家电数码 家电数码分类新闻 正文

LG G3设计故事:奥秘全在细微之处

字号: 2014-07-16 10:36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2014年5月27日,LG电子继G2之后的又一重磅旗舰产品——全新的G3智能手机,在全球6大城市——伦敦、纽约、旧金山、首尔、新加坡和伊斯坦布尔同步首发。这部凝聚了LG设计师团队无数心血的诚意之作,甫一出世,就以其搭载的尖端科技和史无前例的用户体验聚焦了全球消费者的目光。LG G3的设计师们围绕着“Simple is the new smart”的设计理念,在G3的外观、功能设置和用户体验等方面进行了淋漓尽致的探索和实践。LG G3以“大道至简”的设计理念向全世界用户重新定义了新一代的智能手机。

 

 “在我们开发选取设计时,我们遇到的第一个问题就是,‘这个设计适合于你的手掌么?’答案是是的!这块 5.5英寸的显示屏毫无疑问的为用户带来了舒适握感” —— G3产品设计主管Hyun Lee

当我们去观摩许多设计大师的传世之作时,会发现真正高端的设计并非那些刻意追求绚丽、奢华、浮夸的作品,而是以精致风格致胜的在精雅细节上的设计。在进行G3的产品设计时,G3的设计师们正是秉持着这样的设计理念希望将最精湛的用户体验奉献给消费者。所以,在G3设计之初,设计师们首先在握持感和屏幕大小之间进行了一场“痛苦“的博弈。要实现将近77%的屏占比,保证用户享有大屏观感的同时,仍能轻松自如地进行单手操作,拥有舒适握感,并不是一项容易的任务。显示屏,CPU,电池,电源键,这些要素都要在同一设计中完美协作。最后,通过重新排列,精简布局,在经历了多次实验后,G3终于形成了现在这种拥有极度纤薄边缘曲线的完美握感,并最终形成了典雅极简的外观设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单页阅读

Tags:奥秘 故事 设计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