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封面 正文

要出名得“砍”掉屏幕,Ritot 就是这样的

字号: 2014-07-16 09:00 来源:爱范儿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如今,想要在智能手表领域脱颖而出真心不容易。不过 Ritot 做到了,方法是:把表盘、显示屏什么的给“砍”掉,做成投影。

t

如今,想要在智能手表领域脱颖而出真心不容易。不过 Ritot 做到了,方法是:把表盘、显示屏什么的给“砍”掉,做成投影。你别说,这个方法还真点作用,Ritot 智能手表在 Indiegogo 上仅发布一周左右,就超越了其 5 万美元的筹资目标,目前已筹得约 17 万美元。

1

Ritot 最大的特点:它是全球首款拥有投影功能的智能手表。与手机应用(支持iOS、Android、WP系统)连接后,只需晃晃手,像时间、来电显示、短信、邮件、天气等普通智能手表具有的信息,在这里都可以通过投影到手背上显示出来,无需显示屏。

2

用户可以选择投影 10 秒,也可设定永久投影。Ritot 其实看上去更像是相对时尚的手环,拥有黑白、纯黑、纯白三色可选。而投影出的彩色信息算是为智能手表增添的又一亮点。

111

Ritot 智能手表还配备了充电底座,与底座连接后除了为手表充电之外,还能调节投影内容的颜色。在电池续航方面,Ritot 充一次电可持续投影 150 个小时,待机模式下续航可达一个月。

目前,众筹项目支持者可以 120 美元的价格抢先够得底座+手环的套装,而 Ritot 智能手表的正式发售期预计在 2015 年上半年。

Tags:ritot 投影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