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吃喝玩乐 吃喝玩乐焦点图 正文

【Nike Pro 运动内衣系列】合身与合适的支撑

字号: 2014-07-15 15:44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运动内衣对于每一位女性的训练至关重要。在运动前最先穿上的就是它,可以说运动内衣是最重要的运动装备。

“合适的运动内衣让你更强大,也更自信。”—中国沙滩排球运动员 薛晨


运动内衣对于每一位女性的训练至关重要。在运动前最先穿上的就是它,可以说运动内衣是最重要的运动装备。


“没有运动内衣,就不能训练,也无法跑步。”耐克女子健身系列全球设计副总裁Julie Igarashi说,“大部分女性都穿着尺寸不合适的运动内衣,这是我们需要改变的。”这种洞察力激励耐克投入了两年多的时间研究、测试、设计并创造出全新的运动内衣解决方案,其成果就是Nike Pro运动内衣系列,为每一位女性运动爱好者提供精确贴合的穿着感受与合适的支撑。


 


“合适的运动内衣让你更强大,也更自信;相信自己,相信目标,相信你一定能完成目标。”中国沙滩排球运动员薛晨在在试穿后说:“全新的Nike Pro运动内衣更有支撑力,也更贴合,穿着更舒适。耐克懂你,想你所想,使你成为更好的运动员。”




Nike Pro运动内衣系列共四种设计、五款产品,专为穿着者提供不同级别的支撑。Nike Pro Rival运动内衣,它提供最高水平的支撑,并提供25个尺寸来帮助女性找到最为合身的运动内衣。该系列同时也包括了全新的Nike Pro Fierce运动内衣以及升级版的Nike Pro Classic 和Nike Pro Indy运动内衣。Nike Pro Classic运动内衣同时还提供衬垫款。此外,所有的运动内衣都辅以全新的Nike Pro 360贴合系统帮助女性找到她们的精准尺码。


女性运动爱好者可以在部分耐克零售店以及Nike.com上使用 Nike Pro 360贴合系统。Nike Pro 运动内衣系列将在7月15日开始发售。根据支撑力,从高到低,该系列中每款产品的详细介绍如下。



Nike Pro Rival运动内衣

Nike Pro Rival运动内衣的灵感来自传统的内衣结构,采用了内衣和适合运动的面料,在整个系列中具有最高的支撑力水平。它采用紧致尼龙面料,有着合适的延展性和弹性以提高支撑力并提供持续、紧致的贴合感。它是该系列中唯一一款部分封闭式的内衣,有着独立的塑模全罩杯,在女性最需要的部位提供塑形和支撑。罩杯中的波形泡棉和工字型后背设计提供了更多的支撑力。


Nike Pro Rival运动内衣共有从30B到38E的25个尺寸,这有助于女性运动爱好者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产品。



Nike Pro Fierce运动内衣

轻便的Nike Pro Fierce运动内衣通过压缩和部分塑模结构的结合,提供从中度到高度的支撑力。轻度塑模罩杯帮助塑形并提供支撑力,工字型设计的弹性网眼结构能提高关键区域的透气性。聚酯压缩材料达到新测试标准,能提高支撑力及持续贴合感。


罩杯中的Nike Dri-FIT面料有助于提供单向的水分转移。当女性运动出汗时,所产生的水分从内往外散发,保持其干爽和舒适。刷绒胸带触感柔软,同时具有适量的延展性和恢复性。



Nike Pro Classic运动内衣

Nike Pro Classic运动内衣由很受欢迎的 Nike Pro运动内衣发展而来,全新的工字型设计以增加支撑力。同时,升级版的刷绒胸带,触感更柔软。这款中度支撑运动内衣,还提供衬垫款,让胸部大小更适中。



Nike Pro Indy运动内衣

Nike Pro Indy运动内衣提供轻度支撑力,采用可调节肩带来帮助穿着者找到精确的贴合感。可拆卸衬垫帮助胸部塑形,展现女性魅力,并提供支撑力。工字型弹性网眼设计提高了透气性,而尼龙面料则赋予了其合适的延展性和柔软的触感。

NIKE武汉汉街品牌体验店:

楚河汉街第二街区126号

Tags:汉街 耐克 内衣系列 运动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