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家电数码 新品上市 正文

连接虚拟与现实,这款设备碉堡了

字号: 2014-07-11 08:45 来源:爱范儿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我们见过 Kinect 这类大范围的体感控制器,也见过 Leap Motion、微动这样的高精度体感仪,它们都是通过 3D 测距的方式来实现桌面设备的手势输入。而假如把方式逆转,同样的技术有望在移动设备上大放光彩,比如利用 iPad 加上额外的设备对周围环境进行扫描,将现实场景变身数字模型。

IMG_2172-Version-2-980x653

我们见过 Kinect 这类大范围的体感控制器,也见过 Leap Motion、微动这样的高精度体感仪,它们都是通过 3D 测距的方式来实现桌面设备的手势输入。而假如把方式逆转,同样的技术有望在移动设备上大放光彩,比如利用 iPad 加上额外的设备对周围环境进行扫描,将现实场景变身数字模型。

这种构想已经有人拿出了完善的成品,去年我们曾报道过的 Structure Sensor 终于出货了,Structure Sensor 是一个 iPad 配件,利用已有的 3D 测距技术加以改进,让 iPad 瞬间变身一个 3D 扫描仪,很方便的把现实物体搬到网上。

这款产品虽说只是一个试验性的初级版本,但它连接了原子与比特世界,弥补了现实与虚拟的鸿沟,潜力无穷。Structure Sensor 去年在 Kickstarter 上众筹大获成功,累积筹款 129 万美元。让我们来看看 Ars Technica 带来的上手评测。 

其实 Structure Sensor 产品的概念在 Google 的 Projec Tango 上也在实施,只不过前者已经发售了首款产品,后者仍然处于研发阶段。这些产品都是基于成熟的技术解决方案,只不过他们仍然在改进算法,并缩小产品体积。

IMG_2189-Version-2-980x653

IMG_2172-Version-2-980x653IMG_2176-Version-2-980x653IMG_2191-Version-2-980x653

IMG_2177-Version-2-980x653IMG_2274-Version-2-980x652

Ars Technica 收到 Occipital 发来的两个盒子,其中一个装有设备和连接 Lightning 接口的电缆,一个是用来安装在 iPad mini 上的绞架,所以说这款产品可以用在所有支持 Lightning 接口的 iPad 上。机身感觉十分硬朗,拥有两个红外 LED 探测头,以及一颗摄像头,同时 iPad 的摄像头也能使用。

Structure 提供了一系列 iOS 应用供下载,主程序是 Structure,展示了设备能看到的内容,包括“IR”模式的红外图像,并支持夜视。“Depth”模式展示了实时光反射回来的画面,物体距离的远近,“Depth + Color”则是 iPad 摄像头加上深度数据。

Tags:现实 虚拟 设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