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商超百货焦点新闻 正文

《变形金刚4》模型强势登陆武汉家乐福

字号: 2014-07-09 10:01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家乐福(中国)在其全国门店推出“变形金刚4”系列模型,提前为影迷们解除燃眉之急!

由好莱坞著名导演迈克·贝操刀、当红影星马克·沃尔伯格、妮可拉·佩尔茨、李冰冰等主演的好莱坞2014暑期档大片《变形金刚4》于6月27日与中国的影迷们见面了。前3部的热映为该系列电影聚集了无数热衷于收藏片中模型的忠实粉丝,在第4部即将上映之时,众人纷纷猜测会有哪些新的机器人出现。          

值此之际,家乐福(中国)在其全国门店推出“变形金刚4”系列模型,提前为影迷们解除燃眉之急! 

众所周知,汽车人元素是每一部《变形金刚》系列电影中必不可少的元素,而新车型的加入无疑是新片的重要看点之一。在家乐福后湖店,记者看到《变形金刚4》中的汽车人们已经罗列完毕,整装待发,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据卖场相关负责人介绍,家乐福所售的一步神奇变形系列、能量战士系列、神奇翻转变形系列等均为《变形金刚4》中角色的模型,让广大影迷们能够提前将偶像“汽车人”带回家。 

《变形金刚》系列电影之所以被影迷奉为经典的原因之一是它代表着一种记忆,将无数人带回了童年下课后飞奔回家、准时坐到电视机前收看《变形金刚》动画片的场景。为了向经典致敬,除了新晋《变形金刚4》中的角色模型之外,家乐福卖场内还推出了“变形金刚经典”系列模型的加强级和航行家级,一定能带领影迷们重拾美好记忆。 

家乐福于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截止至2013年年底,已在中国73个城市开设了236家大型综合超市,拥有员工6万多人,成为中国老百姓不可或缺的生活伙伴。此次推出“变形金刚”系列模型是家乐福满足消费者购物需求所作出的又一次努力,欢迎广大消费者莅临家乐福门店垂询、选购。

Tags:家乐福 武汉 变形金刚 强势 模型 登陆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