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时尚潮流 正文

看Gucci2014秋冬广告如何演绎性感和魅力

字号: 2014-07-08 11:27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由当红时尚摄影组合墨特·阿拉斯(Mert Alas)和马可斯·皮戈特(Marcus Piggot)掌镜的Gucci 2014秋冬广告大片发布。

由当红时尚摄影组合墨特·阿拉斯(Mert Alas)和马可斯·皮戈特(Marcus Piggot)掌镜的Gucci 2014秋冬广告大片发布。包括娜塔莎·波莉(Natasha Poly)、拉奎尔·齐默曼(Raquel Zimmermann)、安雅·卢比可(Anja Rubik)、娜嘉·班德(Nadja Bender)、卡门·琵达露(Karmen Pedaru)、琼·斯莫斯(Joan Smalls)、苏薇·考波嫩(Suvi Koponen)、克莱门特·查波诺德(Clement Chabernaud)、Janis Ancens、Arthur Gosse和Xavier Buestel等多位明星模特在大片中一一亮相,摄影师为每一位模特单独拍摄个人写真,分别代表一种引领秋冬风潮的标志造型。

“通过这一组大片,我想打造引人共鸣且现代感十足的人物肖像,展示Gucci内在本质——独特、强大、性感、魅力四射,”设计总监弗里达•贾娜妮说道。

Gucci 2014 秋冬女士系列演绎着Gucci奢华的视觉盛宴和品味,将品牌的经典与传承以突破创新的方式呈现。精致讲究的细节,干净的轮廓线条,精准的剪裁与细腻的材质的完美融合,诉说着纯真迷人的华丽光彩与韵味。即便穿上了中性衣着,仍然流露出浑然天成的柔媚和丰饶的浪漫情怀。

而Gucci 2014秋冬男士系列仿佛引领我们走进加拿大画家克里斯·奈特(Kris Knight)的作品世界,以线条与轮廓,强烈浓郁的黑渲染朦胧淡雅的色盘,优雅淡沉的柔雾色彩柔润了锋利精准的轮廓,深沉的黑色线条勾勒出极致神秘性感。创新材质的运用结合独特的设计,勾勒出Gucci男士的完美品味与灵魂。

Tags:Gucci2014 秋冬 魅力 性感 广告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