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家电数码 家电数码分类新闻 正文

求吻灭火游戏走红网络 六必治娱乐营销受关注

字号: 2014-07-04 17:08 来源:搜狐数码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随着中草药概念被众多本土牙膏企业采用,单靠一款中草药牙膏打天下的时代已经过去了。中草药牙膏领域的竞争核心是中草药配方,因此要推出新产品,关键在研发出新的中药牙膏配方。

     一款向朋友求吻灭火的游戏在网上疯传,搞笑的漫画表情以及各种奇葩的上火吐槽分享不停在朋友圈“刷屏”。迎合人们“吐槽”以及“分享”两大需求,简单而有趣的界面,是这款游戏走红的秘诀。据了解,此款以“灭火”为主题的游戏,背后推手竟是央视今年热播脱口秀《嗨!2014》的独家冠名商——六必治。业内人士称,自去年口腔健康加油站全国行后,六必治今年继续创新娱乐营销的方式,与消费者进行更深入的沟通和交流,成为传统品类创新营销的新典范。

求吻灭火走红网络

     选择上火表情——发泄上火心情——分享到朋友圈求吻,游戏步骤简单而有趣,“生活中让人上火的理由太多,大家都有灭火的需求,这也是这款游戏走红的主要原因”,一位游戏参与者在评论中表示。据不完全统计,心爱的球队在世界杯中出局、工作压力大、学习压力大、感情生活不顺利成为了主要的上火源头。

    众多草根大号也加入了这股游戏热潮,包括“生活小智慧”“搞笑大百科”“让你变幽默”“创意铺子”等粉丝数量超200万的微博大号,纷纷主动参与游戏并转发。

     丰厚的奖品更是大大提升了网友的参与热情。据悉,在7月1日至7月11日期间,网友将求吻成果截屏,到微博发博文撰写“炎炎夏日,上火求安慰@六必治-嗨2014“,即有机会赢取价值6899元的卡西欧自拍神器以及六必治防上火牙膏大礼包。

    作为这款热门游戏的制作者,六必治相关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表示,“让网友通过吐槽的形式宣泄上火压力,并借助朋友献吻的形式灭火,是我们游戏的基本理念。我们相信,朋友的亲吻可以带来生活正能量,六必治牙膏则能为口腔养护带来正能量,让每一次亲吻更健康。”

背后推手六必治的娱乐营销

    据悉,求吻灭火游戏的走红,只是六必治今年在创新娱乐营销方面的其中一个例子。事实上,对于传统牙膏品类、对于传统日化企业来说,六必治今年做了许多营销创新。

     首先是多平台的综合覆盖。独家冠名《嗨!2014》,借助天娱集团的优质内容平台加上央视的高覆盖电视平台,以及谢娜、哈林、吴奇隆、李玟、邓超、朗朗等主持嘉宾的强大号召力,六必治成功与国内首档音乐脱口秀实现高度关联,品牌形象通过主流电视平台深入人心;冠名优酷《舌尖上的中国II》,将牙膏的产品特性与节目特性高度契合,借助优质视频网站平台实现了网络人群的广泛覆盖,近1.6亿的播放量以及高达9.6分的评分,带来的是六必治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的同步提升;与垂直旅游社交平台蚂蜂窝联合举办的“嗨fun美食防上火”活动,20天内即获得网友上传美食照片1250张,近72万网友为专题“点赞”;借助微博微信等社交媒体平台的持续运营,粉丝数更是实现了2倍以上的增长。

    其次是多形式的内容创新。从最主流的节目冠名,到美食照片征集活动,以及“21天防上火训练营”的趣味漫画,包括现在主推的求吻灭火游戏,以及即将推出的病毒视频,六必治通过内容的创新,实现了品牌诉求的巧妙植入。

产品实力成娱乐营销最大支撑

     在持续的娱乐营销背后,是六必治强大的产品研发实力。

    作为国内中药养护牙膏的领导品牌,六必治早在1972年就在国内率先推出了第一支中草药牙膏,并坚持深耕中药养护牙膏领域,不断进行生产创新,推出新的中药养护牙膏产品。

    2013年六必治即依托领先同行的科研实力与百年中药口腔护理产品研发经验,荟萃中药典方精华,研制出了六必治中药典方系列牙膏,共有防上火、养牙龈、清口气等三款新品。

    分析人士指出,随着中草药概念被众多本土牙膏企业采用,单靠一款中草药牙膏打天下的时代已经过去了。中草药牙膏领域的竞争核心是中草药配方,因此要推出新产品,关键在研发出新的中药牙膏配方。六必治近年来在配方研发上投入了大量资金,研发出了独有的中药典方系列配方,因此具备了强大产品竞争能力,这也是“成功的娱乐营销背后最大的支撑”,“有六必治,不怕口腔问题”才能成为家喻户晓的传播口号。

Tags:灭火 营销 娱乐 网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