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家电数码 新品上市 正文

手机新战场 盘点最新7款Mini版旗舰机

字号: 2014-07-04 09:38 来源: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目前,旗舰智能手机是各大手机制造商跟对手竞争的主要武器。但事实上,他们已经悄然了开辟了另一个新战场,即“mini版手机”。

腾讯数码讯(编译:Newsboy)目前,旗舰智能手机是各大手机制造商跟对手竞争的主要武器。但事实上,他们已经悄然了开辟了另一个新战场,即“mini版手机”。三星LGHTC,以及国内手机制造商都已加入了这场战斗中。

1、三星Galaxy S5 Mini

 

手机新战场 盘点最新7款Mini版旗舰机

 

三星刚刚发布了“千呼万唤始出来”的Galaxy S5 mini,这款手机配4.5英寸HD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400处理器,保留了800万像素的主相机,可录制30ftp的1080p视频。这款设备背部配备了皮革纹理后盖以及一个心率监视器,主屏HOME键同时也可充当指纹识别传感器。

这款设备高达480欧元(约合人民币4072元),仅比目前Galaxy S5旗舰智能手机价格便宜100欧元。换句话说,花同样的钱,你就可以买到一部LG G2智能手机。这款手机的最大亮点就是“防水”功能,如同其老大哥Galaxy S5一样,可以完全浸没在一米以内的水中。

2、LG G2 Mini

 

手机新战场 盘点最新7款Mini版旗舰机

 

LG 在今年年初发布了LG G2 mini智能手机。相比较G2手机, Mini版仅在物理外观方面与其存在相似之处,其他方面差别很大。G2 mini屏幕分辨率为960x540像素,配1.2GHz的骁龙400芯片,内存只有1GB,800万像素摄像头。但是,这款手机的价格也不低,售价接近Nexus5的价格。

3、HTC One Mini 2

 

手机新战场 盘点最新7款Mini版旗舰机

 

全铝机身,BoomSound 立体耳机,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这就是HTC One Mini2的配置。如果你对三星和LG旗舰手机Mini版性价比不满意,或可以考虑这款手机。HTC One Mini

配4.5英寸显示屏,搭载1.2GHz主频高通骁龙400四核处理器, 1GB RAM和16GB ROM,支持MicroSD卡扩展。这款手机的目前定价为500美元(约合人民币3105元),价格要比三星Galaxy S5mini便宜,并且在外观设计和摄像头配置方面都要胜过对手一筹。

4、索尼Xperia Z1 Compact

 

手机新战场 盘点最新7款Mini版旗舰机

 

目前,索尼Xperia Z1 Compact是市场上最佳的mini版智能手机。这款手机配20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4.3英寸触控屏,骁龙800处理器,具备防水功能,2GB RAM,2300mAh大容量锂电池,支持蓝牙4.0与NFC。价格却比三星Galaxy S5mini,甚至HTC One mini2便宜。毫无争议,这款手机是目前市场上mini版手机“老大”。

5、华为Ascend P7 Mini

 

手机新战场 盘点最新7款Mini版旗舰机

 

在Mini版手机走红当下,华为也不甘被对手甩开,推出了其旗舰智能手机Ascend P7 Mini版。这款手机配4.5英寸qHD屏幕,800万像素摄像头,骁龙400处理器,1GB RAM ,8GB ROM,电池容量为2000mAh。这款手机跟Ascend P7一样,显得小巧,紧凑。华为预期,这款手机售价在300欧元(约合人民币2542元)以下,这也就意味着,华为可以依靠价格优势跟对手竞争。但是,同样,它也面临着其他国产智能手机的激烈竞争。

6、Oppo Find 7 Mini

 

手机新战场 盘点最新7款Mini版旗舰机

 

Oppo这款名为OPPO R6007的新机,实际上就是缩小版Find7,采用4.7英寸720 x 1280显示屏、1.6GHz四核高通400处理器、1GBRAM、8GB可扩展机身存储、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带LED闪光灯)和2140 mAh电池,售价仅为 300美元(约合人民币1863元)。

7、中兴Nubia Z5s mini

 

手机新战场 盘点最新7款Mini版旗舰机

 

不出所料,今年中兴也加入了“Mini”大战,推出缩小版Z5s 智能手机。 这款手机配高通骁龙600 Soc处理器,主频为1.7GHz,配备2GB RAM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 4.7英寸 HD LGZO显示屏,拥有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250美元(约合人民币1549元)的售价,使得这款手机的性价比也比较高。

Tags:旗舰 盘点 手机 Mini

责任编辑:谢翔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