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家电数码 新品上市 正文

三星发布S5 mini:4.5吋屏幕售价479欧元

字号: 2014-07-02 08:49 来源:驱动之家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三星正式推出了S5的迷你版本——Galaxy S5 mini。其欧版售价为479欧元(约人民币4064元)。

 

三星正式推出了S5的迷你版本——Galaxy S5 mini。除了尺寸更加迷你,外观上它几乎与Galaxy S5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它采用4.5寸720p的Super AMOLED显示屏,内置1.5GB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空间(支持扩展),提供一颗800万像素后置以及21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内置2100mAh电池,运行Android 4.4.2系统。

该机还将分为两个处理器版本,其中高通骁龙400版支持LTE 4G网络,而Exynos 3470四核处理器(主频1.4GHz)版则为3G版本。此外,它还将包含一个双卡版本。

Galaxy S5 mini机身厚度9.1mm,重为120g,拥有白、黑、蓝、棕以及绿色可选,并且与原版S5一样具备心率监测传感、指纹识别功能以及IP67防水防尘功能。

Galaxy S5 mini将于7月中旬上市,其欧版售价为479欧元(约人民币4064元)。作为一部迷你机,真不算很便宜。

Tags:三星 S5 mini 4.5吋

责任编辑:谢翔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