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家电数码 新品上市 正文

“iPad Air 2”靠谱近照流出:TouchID将落定

字号: 2014-06-24 10:58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 有关苹果下一代iPad的“高质量”泄露,终于来到了我们面前。据NoWhereElse.fr网站的Steve Hemmerstoffer于周一发布在本人Twitter上的照片,我们看到了一台全新的iPad,而且它的屏幕上面还放着一部iPhone 5s。Hemmerstoffer并未透露任何细节,只是简短地说了句“Hello iPad 6”!

    有关苹果下一代iPad的“高质量”泄露,终于来到了我们面前。据NoWhereElse.fr网站的Steve Hemmerstoffer于周一发布在本人Twitter上的照片,我们看到了一台全新的iPad,而且它的屏幕上面还放着一部iPhone 5s。Hemmerstoffer并未透露任何细节,只是简短地说了句“Hello iPad 6”!

2
 

  泄露图片将重点放在了Home键和它的银环上,该迹象清晰地表明,下一代iPad将配备TouchID指纹传感器,并作为苹果征服移动支付世界的战略要点之一。

2
 

  据传,新款iPad Air将与初代保持相同的屏幕大小和分辨率(2048x1536),像素密度264ppi。不过处理器将升级到下一代A8,并且迎来8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1代iPad Air为500万像素)。

 

Tags:iPad Air 2 近照 TouchID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