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封面 正文

爱面子 小伙将国产车改装成“奔驰” 被识破

字号: 2014-06-18 08:14 来源:三峡晚报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年轻小伙开车要面子,将一辆国产小轿车改装成“奔驰”,被民警识破。16日,在“变脸车”恢复原貌后,小伙儿这才从交警处将车领回。

                              图为改装车辆(小图为原车)

年轻小伙开车要面子,将一辆国产小轿车改装成“奔驰”,被民警识破。16日,在“变脸车”恢复原貌后,小伙儿这才从交警处将车领回。

11日下午,高新区交警大队民警巡逻至城东大道永耀加油站路段时,发现路边停着一辆红色“奔驰”轿车。该车虽无违法行为,但民警凭直觉认为该车有异样,遂上前仔细检查。民警检查发现,虽然车身前后均有“奔驰”标志,但尾部造型及排气管与奔驰车有较明显区别,有改装嫌疑。

为弄清原委,民警原地等待车主。十多分钟后,一位年轻小伙出现。在民警要求下,年轻小伙出示车辆行驶证,查询信息显示,其名下应为一辆某国产品牌小车。

原来,车主姓陈,今年26岁,夷陵区人。陈某交待,为了过把名车瘾,在别人面前显摆,今年5月,通过朋友帮忙对车进行改装。案发当天,陈某开车到城区“潇洒”,不料却被民警识破。

交警提醒,私自改变车标属于违法行为。由于改装后与车管部门登记注册车辆不符,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将给事故后续处理带来麻烦,还望广大车主引以为戒。

Tags:车改装 爱面子 奔驰 国产车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