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时尚潮流 正文

范冰冰李冰冰孙俪蒋欣 女星红毯撞衫谁是女王

字号: 2014-06-17 09:39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女明星们撞衫一直是一件很尴尬的事,但是撞衫又实在是难以避免,好在每个女星气质不同,同样的衣服不同的人驾驭也能演绎出不同的味道。Jil Sander一字领礼服设计别样独特,胸前镂空的剪裁美肌若隐若现十分性感。

女明星们撞衫一直是一件很尴尬的事,但是撞衫又实在是难以避免,好在每个女星气质不同,同样的衣服不同的人驾驭也能演绎出不同的味道。来看看女星撞衫时是怎样演绎自己的时尚吧。

蒋欣 范冰冰

Tadashi Shoji礼服尽显大气

华妃娘娘蒋欣身着Tadashi Shoji 2012秋冬系列黑色长裙出席国剧盛典,与范冰冰撞衫。华妃大气的长相和略微高大的身材完全撑起了这条大黑裙,金色配饰也恰到好处地成了点睛之笔,非常好看。

车永莉撞衫李冰冰

车永莉撞衫李冰冰,Gucci礼服比比谁更酷。

桂纶镁VS姚星彤

Jil Sander一字领礼服,桂纶镁姚星彤不同胸形演绎别样性感。

Jil Sander一字领礼服设计别样独特,胸前镂空的剪裁美肌若隐若现十分性感。一字领的设计更是让胸部曲线完美显现,无论是桂纶镁还是姚星彤,都能穿出不同的韵味。

孙俪 海清

辣妈孙俪用McQ2012秋冬系列抹胸花朵蓬裙走上红毯,娇俏立体的蕾丝花朵裙摆,让本就娇俏的孙俪像花仙子一般,长手套是保暖又扮靓的利器。 10月25日,海清用深V黑色小礼服与染花蓬蓬裙的搭配,优雅不失惊艳。加之紫色潮发,十分减龄。近期因电视剧《后厨》的热播,戏外时尚感敏锐的她也造型百变。

惠英红 刘诗诗

2012年12月7日,上海,“2012年融合慈善筹款晚宴”。惠英红Salvatore Ferragamo透视裙风韵犹存,笑容也很有感染力;2012年11月3日,上海,Salvatore Ferragamo Signorina伊人女士香水发布派对。这条Salvatore Ferragamo 印花长裙,对于刘诗诗来说,有点不够活力了。

伊娃·格林 (Eva Green) vs 范冰冰

法国女演员五官虽然不是很惊艳,但是气质很独特,身材瘦削但是穿上这一身暗红色长裙倍有女王气场,虽然范爷皮肤状态更年轻,但是壮硕的身材穿上这身长裙很老气。

超模“王子”vs 杨颖(AngelaBaby)

蓝色露脐上衣搭配黑色高腰西装裤,baby跟超模相比也不差,一个知性干练,一个纤瘦苗条,只不过baby这种圆润脸型有点压不住这款衣服的气质,红色项链搭配也属画蛇添足。

景甜 vs 吴千语

两位都是皮肤白皙,个子高挑的大美女,气质也很相近,所以穿上同一款衣服感觉都非常好看,景甜透视蓬蓬裙穿出优雅淑女味,吴千语西装短裤干净清爽。

凯特.马拉vs姚晨

大嘴姚晨身材高挑,特别是一双美腿连欧美女星也不及,身材优势很明显配合红唇妆容也艳丽,无袖短衫看起来更精神,而凯特.马拉长袖连衣裙显得身材很矮小,颜色暗沉显得气色很差。

吴佩慈 vs 张靓颖

张靓颖这两年的衣品进步不少,这身蓝黑开叉礼服简约大气也很有风情,但是美女就怕比,九头身的吴佩慈长腿更能撑起这件礼服,盘正调顺超美丽。

Tags:孙俪 范冰冰 女王 女星红毯撞衫 李冰冰 蒋欣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