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投诉爆料 爆料大图 正文

美团网售出无效门票 称无法检测使用情况

字号: 2014-06-13 10:37 来源:法制晚报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团购的欢乐谷门票已经被用过,提供产品的美团团购网站却表示无法检测产品使用情况。市民杜先生被两张团购的门票搅得有些心烦。

今天上午,美团网客服中心相关负责人称加紧与欢乐谷协调,尽快回复消费者。

【事件】

团购消费码莫名被消费网站“没法查”

3月20日,杜先生在美团网团购两张欢乐谷门票,总价370元,票的形式是美团网发过来的消费码。因为快过期了票还没用,在5月26日退票时,却被美团网告知购票的消费码已被系统验证(使用),无法退款。

“这票团购后我压根没有用过,欢乐谷工作人员说消费码被验证是5月17日,我当时还在国外。”杜先生告诉记者。对于门票是否过期,杜先生称,“票是5月31日到期,我5月26日提交的申请。产品说明里明确说随时退,即使过期也能退。”

随后,杜先生致电美团网客服,得到的答复是,“因为是第三方合作产品,只能与欢乐谷协调”。杜先生随后致电欢乐谷,其工作人员称系统显示消费码已被使用。

“我以前在美团网买过东西,使用过的话,订单显示‘已使用’,但我这两张门票的状态还是‘交易成功’,说明没用过。”他再次联系美团网,却被告知,第三方合作的订单状态无法在美团网站后台监测。

“就为这么点破事折腾了两星期了也没有答复,370块钱不是大钱,但这么折腾来折腾去,一肚子火。”杜先生无奈表示。截至记者发稿时,杜先生还在等待网站的答复。

追访

美团:将尽快回复消费者

今天上午,记者以消费者身份致电美团网客服,其工作人员称,“第三方合作产品的码分两种。一种是美团网给客户的码,我们能看到消费码的状态。还有一种码是商家提供的,我们看不到使用状态,只能看到已售出或者未售出。”

对于消费者如何区分是第三方优惠码和美团网自己提供的优惠码,工作人员表示:“我们这也不知道怎么分类,只能买了以后才能看到码是属于什么类型。”

随后,记者致电欢乐谷客服,工作人员查询杜先生的消费码后称系统显示已使用,具体是不是系统出现误差,还需进一步核实和沟通。今天上午,美团网客服中心相关负责人张女士回复记者,了解杜先生的客户信息后,她表示将联系杜先生,加紧与欢乐谷协调,尽快回复消费者。

Tags:美团 无效门票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