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家电数码 家电数码分类新闻 正文

父亲节家电好礼推荐 给父亲的爱

字号: 2014-06-12 10:54 来源:中关村家电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在即将到来的父亲节,你是如何表达对父亲的爱的呢?每到父亲节,你是不是还在为送什么而发愁呢?今天为你推荐几款爸爸会喜欢的家电礼品,它们能带给老爸健康、舒适与便捷,希望你的老爸会喜欢。

在即将到来的父亲节,你是如何表达对父亲的爱的呢?每到父亲节,你是不是还在为送什么而发愁呢?今天为你推荐几款爸爸会喜欢的家电礼品,它们能带给老爸健康、舒适与便捷,希望你的老爸会喜欢。

 忘不了足浴器 杜绝漏电隐患

 每天用热水泡脚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改善许多健康问题,送给爸爸一部安全的足浴器就等于是送健康。这款分体式足浴器使用时非常安全,杜绝了有的足浴器可能存在的漏电隐患,使用后倒水也更加方便。这款足浴器采用S布局蒸汽加热原理,水电分离更加安全。

 

 

 经常泡脚对身体非常有帮助,甚至可以帮助减肥。送老爸一台永不漏电的足浴器很能表达你的孝心。并且它的内盆可以拆下,倒水时不会闪到腰,设计非常贴心。

 足部按摩器 养生新利器

 买一款高大上的高端养生武器送给老爸,他老人家的嘴怕是要咧到耳朵了。欧博足部按摩器看起来就像是从外太空来的一样,极具现代设计感,仅为4.5kg的重量相当于普通足疗机的一半,因此很适合老人使用。它采用了远红外热疗技术,可40℃恒温,从中起到了热敷效果,促进了血液循环,缓解足底神经。

 在专业的足疗店做一次按摩怎么也要80元,买一台专业的足底按摩机不仅节约了成本,还让老爸可以随时在家享受,相比是很划算的。这款的按摩手法分为滚轮揉捏和指按揉顶,使用者可根据需求随意调换。

 九阳豆浆机 超微原磨立体熬煮

 这款豆浆机不仅仅是送老爸的好礼,可全家人一起喝豆浆共享健康生活。这款九阳倍浓植物奶牛豆浆机可以将豆浆的浓度提高30%,创新的立体熬煮方式可以保留更多的营养,超微研磨技术令豆浆的口感更加香浓,因此这款很适合送给注重保养的中老年人。

 普通的豆浆机研磨豆浆时不太到位,豆浆的浓度不够,营养也打了折扣。这款的高效率令人肯定,浓度提高了30%,一刻钟就可以快速制出豆浆。

 红外线治疗仪 缓解肌肉关节疼痛

 比起送烟送酒来说,还是送健康比较能报答老爸的养育之恩。上了年纪的人总有些关节酸痛的困扰,购买一款红外线理疗仪可以起到缓解疼痛的效果。飞利浦红外理疗仪可深层渗透红外线热力,可促进患处血液循环,有效舒缓96%的酸痛感。

 这年头流行的就是送健康,将它送给老爸再合适不过了。这款飞利浦红外线治疗仪的原理比较专业,200W的卤素灯管技术在15分钟之内就可以有效缓解疼痛,它的照射面积分布均匀,可治疗全身的患处。使用时最好将治疗仪置于距离身体40-50公分的位置,照射15分钟后休息15-30分钟,方可技术治疗,一天可使用多次。

科沃斯智能机器人吸尘器 家务它来做

扫地机器人可以解放你的双手,包圆全家的地面清扫工作,而且还会自己返回充电,是打扫家务时的好帮手。在北方的许多城市灰尘比较大,2、3天就必须打扫一下地面,这时就非常需要一台智能扫地机了。科沃斯智能扫地机器人在业内做的比较专业,已研制了多款专业的扫地机器人,不仅可以自动扫地,智能识别地面灰尘,还可以自动返回充电,并且可以定时预约打扫。

 地宝地段的双扫刷设计也非常使用,在清洁过程中铺盖面更广,工作效率更高。

 车载空气净化机 纳米光触杀菌

 很多人已经开始关注室内的空气质量问题,但却忽视了车里的“毒气”。这些毒气包括车窗缝隙里的粉尘颗粒、方向盘、按键附着的细菌、空调出风口的灰尘、螨虫以及坐垫、皮套等内饰释放的甲醛、苯等。IQI车载空气净化机AC50采用3D环绕净风系统,能有有效净化车内空气。

 

 IQI车载空气净化机AC50采用纳米光触媒技术,可进一步净化空气,有效杀灭车内悬浮细菌和病毒,防止乘客间的细菌、病毒交叉感染。环绕灯光设计,外观时尚,更具科技感。三米超长电源线设计,适用于各种车型,如放置在后排可将电源线于车顶绕行,节约车内空间

飞利浦电动剃须刀 老爸最有型

老爸永远是我们中心最帅的男人,送他个人护理产品也是不错的选择。飞利浦PT860/14电动剃须刀配备QuickRinse系统的可水洗技术,支持全机身水洗。双重精确剃须,长须短须一律轻松剔除。锋利刀头可瞬间将胡须剃净,减少回刮。

 

 

    该机配备弹出式修发器,可用于修剪鬓角的头发。动态轮廓响应功能可根据您的面部和颈部曲线进行调节。人体工程设计与超宽刀头带给您高效的剃须享受。超穿刀头设计有效减少回刮,为剃须节省时间。

Tags:父亲节 礼物 家电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