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吃喝玩乐 乐呵事儿 乐呵事儿分类新闻 正文

奥特曼打了小怪兽这个大怪兽怎么办

字号: 2014-06-11 08:37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即便是丑到无法直视的怪兽哥斯拉,也有大把粉丝爱它到欲罢不能。更何况在今年的这部《哥斯拉》里,兴风作浪的是两只不知从哪儿冒出来的路人怪兽,人类反而要仰仗怪兽界“一哥”哥斯拉出手相救。

啊,神秘的大怪兽哥斯拉又回来啦!6月13日,美日两国合拍灾难电影《哥斯拉》将登陆内地影院,本报诚邀30位“打怪爱好者”试看影片,见证人类又一次“兽口脱险”。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即便是丑到无法直视的怪兽哥斯拉,也有大把粉丝爱它到欲罢不能。更何况在今年的这部《哥斯拉》里,兴风作浪的是两只不知从哪儿冒出来的路人怪兽,人类反而要仰仗怪兽界“一哥”哥斯拉出手相救。不爱怪兽的影迷也别担心,“毒师”布莱恩·科兰斯顿、“快银”亚伦·泰勒·约翰逊,将代表人类在本片中与哥斯拉“各帅半壁江山”。30张“打怪参观券”今日发出,有兴趣的快来抢吧。
    看片时间:12日10:30,光谷中影天河国际影城,20人;13日14:00,万达影城春树里店,10人。
    参与方式:关注楚天都市报“楚天观影团”微信公众号,报名时请提供联系方式,并注明要看哪一场。

Tags:怪兽 奥特曼 怎么办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