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吃喝玩乐 乐呵事儿 乐呵事儿分类新闻 正文

在巴西街头 拾荒者也穿足球鞋

字号: 2014-06-11 08:35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路过贫民窟的时候,一位拾荒者十分显眼,留着一头脏辫,一身破烂得发黑的衣服,背着垃圾袋。就是这样一个城市中最底层的人物,居然穿着一双橙红色的耐克足球鞋。“这就是巴西,这就是巴西的球迷。”向导自豪地说。

巴西是足球王国,它的体现不在于机场和酒店里的世界杯LOGO,而在于足球与当地人生活的融入。
    我们抵达的时间正值巴西的上班时间。从机场去市中心酒店的路上,就遭遇了堵车,“如果是上班时间,巴西经常堵车,所以如果你们要去机场,最少提前3个小时出发。”一位当地向导表示道。不过世界杯期间,或许一切会稍微好一点。“如果有比赛,你在路上是看不到人的,大家都看球去了。”
    到达酒店的路上,耶稣山作为处在里约最高点的地标建筑,几乎在每个角落都能抬头看见。而低头从大巴车的窗口看出,有着自建简陋足球场的贫民窟,随处可见。一路上,甚至还能看到此前结束的巴西狂欢节后,留在废物处理厂的花车。一路所见,几乎都是浓厚的巴西元素。
    路过贫民窟的时候,一位拾荒者十分显眼,留着一头脏辫,一身破烂得发黑的衣服,背着垃圾袋。就是这样一个城市中最底层的人物,居然穿着一双橙红色的耐克足球鞋。“这就是巴西,这就是巴西的球迷。”向导自豪地说。

Tags:足球鞋 巴西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