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风尚购物 风尚购物焦点新闻 正文

【武商广场·化妆品王国】阿玛尼「黑钥匙」轻启通往真实的旅程/1F

字号: 2014-06-06 10:17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武商广场·化妆品王国】阿玛尼「黑钥匙」轻启通往真实的旅程/1F


阿玛尼『黑钥匙』融意式美妆精粹于大成再度重磅钜献!带来全新『黑钥匙』至臻奂颜乳霜,开启终极护肤『轻』时代。独有『云丝锦』轻漾质地,甫一轻触,化作盈盈朝露,于清润惬意中安享极致修护。

灵感源于地中海潘泰莱利亚岛完美自然的阿玛尼『黑钥匙』,解码夏日肌秘:首次从桦木中采撷天然活性成分『甘露糖Mannose』加乘珍稀植物瑰宝『南非凤凰草』精萃,藉由仿效火山喷发过程的『高温瞬间冷凝技术』完美留存成分活性,源源滋润,深深修护,由内释放肌肤与生俱来的自愈力。

为肌肤定制夏日悠享SPA,想和她一样成为懂得欣赏的生活家,尽享精简而成的舒适,请登陆:

armanimobile.luxurybeauty.com/armani/

或关注官方微博“阿玛尼”

武商广场1F【阿玛尼】专柜

期待您的莅临


亚洲首屈一指的美妆中心

齐聚60余个著名化妆品牌及5间顶级奢华美容坊,从2012年迄今雄踞中国单体百货化妆品零售第一。拥有被誉为彩妆界奥斯卡“金刷子奖”在内的一众中国顶级彩妆师,提供脸庞设计、肤质测试、面部护理、眼部护理、身体护理、手足部护理、眉形设计、彩妆设计、美甲设计、芳香理疗等一系列专业服务。


Tags:阿玛尼 武商 王国 旅程 钥匙 化妆品 广场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