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吃喝玩乐 吃喝玩乐焦点图 正文

海底捞第100家店落户中南

字号: 2014-06-05 12:40 来源:腾讯·大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从简阳一家只有4张餐桌的麻辣烫小店起家,20年来步步为营,海底捞甚至开到了新加坡和美国海外。据了解,全国100个海底捞,开到了中商广场。

素有人气导航仪之称的海底捞,5月30日全国第100家分店将在中商广场开业迎宾。

近2000平米 武汉市最大的海底捞

从简阳一家只有4张餐桌的麻辣烫小店起家,20年来步步为营,海底捞甚至开到了新加坡和美国海外。据了解,全国100个海底捞,开到了中商广场。

美甲、手部护理、擦鞋、手机贴膜、游乐园、印美图,为长发披肩的女士提供橡皮筋……这些“无所不能的服务”让海底捞经常出现市民排队等餐的场面。多年来,海底捞在全国打下了名气,其先进的企业文化、管理制度、中央厨房等,引来无数同行效仿。

据中商百货总经理刘自力介绍,位于中商广场9楼的海底捞火锅目前是武汉市最大的一家,总面积近2000平米。宽敞的主通道,柔和的灯光,舒适的就餐环境至少可以容纳近500人同时进餐,并且是24小时营业。

设施最先进 每个包厢都有单独冰箱

走进中商广场九楼的海底捞,一整面的绿化植物墙,明亮的地面石材,五彩斑斓的儿童游乐园……

据了解,中商广场海底捞的装修及设备也是全国最高档的:每个包厢内都设置有单独的小型冰箱、毛巾消毒柜、餐具消毒柜,店内装饰全部采用环保材料,这是看得到的;另外还有看不到的,每个火锅锅口都安装有地排风系统,让每一个顾客进餐后身上都不会有油烟味。

吃玩乐购 购物中心化重体验

COSTA COFFEE、椰岛美容会所、武大口腔“购物+健康”的成功跨界之举……引来许多百货同行的关注。据了解,武大口腔中广分门诊开业以来,日接待量达近百人,已超出预期,收到良好效果。

据中商百货总经理刘自力说,在中商广场,我们不仅注重品牌结构定位,国际化妆三大品牌、国际轻奢品牌Smalto、Verri、Liu Jo Uomo,即将开柜的施华洛世奇,同时更加注重顾客的体验感,近千平米的5F多功能秀场带来更多时尚风潮;美容会所、COSTA COFFEE,马上开业的海底捞火锅能满足商圈时尚和广大市民的购物多元化需求。

与地铁站无缝对接,加之作为武汉市唯一的一家旅游购物示范单位,中商广场实现由传统百货向现代购物中心的转型。地铁经济给中商广场带来了更多的发展契机。

Tags:海底捞 中南店 武昌海底捞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