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时尚达人 正文

陈学冬揭露奢侈"小时代"

字号: 2014-05-29 11:13 来源:网易女人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因为《小时代》系列电影的火爆,陈学冬从一个并不知名的新人,慢慢变成了现在很多少女心中的“新男神”,自称有着良好着装品位的陈学冬在日前参加了GUCCI在ipam的新店开幕活动,一袭灰色暗条纹的西装趁得他更加的沉稳。

专访陈学冬:《小时代3》的衣帽间对我过于奢侈

网易时尚:最早跟Gucci的品牌接触是什么时候?

陈学冬:高中的时候,因为那时候是家里人可能给我买了一个钱包,那个Gucci上面是有双G的印花在上面,还有一个红绿的他们的一个特别特别经典的LOGO这样子,我记忆中这个应该是我的第一件。

网易时尚:Gucci给你的认知是什么样的?

陈学冬:我觉得Gucci这个品牌,因为我知道它的年代其实是很久远以前去创造的这个品牌,至今为止有93年的历史,其实它是一个有文化底蕴的一个牌子,但是在现在这个社会来说,我觉得很多很多年轻人也都追求Gucci的这个奢侈品的牌子,可能是年龄的跨度范围非常大的一个牌子。

网易时尚:刚刚看完这个展览有什么感觉?

陈学冬:我觉得让我看到了很多我对Gucci平常有很多不了解的东西,像它的竹节,我平常可能很少去关注它的这些细节,但是竹节这个东西是当时被引进到意大利去的,因为那时候竹节的这个东西是源自于东方的,所以我觉得它很有东方的韵味的感觉,因为它最近又出了一款男包,就是我刚才在里面看到的一款,我觉得蛮喜欢的。

网易时尚:为什么选择这身衣服出席活动?

陈学冬:我觉得出席比较正式的场合,穿正装是一定的,但是有时候我们穿了太多的正装以后,你就会喜欢它的一些很小很小的细节的东西,像这套的正装,在远处看起来它可能就只是灰色的颜色,但是你细看的时候,它是一条条纹的这样间隔的深浅不一的一件透出它是灰色的这样,我觉得可能细节很重要。

网易时尚:你刚才也说因为参加这个活动特别选择正式的衣服,平时在生活中都怎么穿?

陈学冬:平时还是以舒服为准,就是你在家里,或者出去吃个饭,我觉得也没有必要穿得特别的正式,我基本就是拿一件衣服穿就走了。

网易时尚:随便穿吗?

陈学冬:对,没有太管它。

网易时尚:不担心被人认出来会觉得自己太随便吗?

陈学冬:我觉得我买的衣服品位都还可以,所以,呵呵,所以我不太会担心我家里会有奇怪的衣服出现。

网易时尚:如果让你推荐一件搭配中必备的单品的话,你会选择什么?

陈学冬:那我还是会推荐鞋子,因为我家里除了衣服就是鞋子最多了,因为我很喜欢鞋子,我会去各个地方去看那些鞋子比较有意思的地方,其实这双Gucci也是我自己买的,因为他们给我的鞋子的时候,因为它的size有一点问题,我说我有,然后我就拿了今年他们2014年款的Gucci的鞋子,因为我很多那来是珍藏的,不太会有机会穿到。

网易时尚:所以你有鞋子收藏癖?

陈学冬:也不是,我平常就是爱它,但是也不会那么疯狂的去买啦。

网易时尚:这次在《小时代3》中在造型上这次有跟前两次有比较大的分别吗?

陈学冬:很不一样,因为这一次的造型我是化特效妆,每天基本化三四个小时的特效妆,因为在剧里面崇光这个角色会变成另外一个名字,因为他们一个是东方人,一个是欧洲们的轮廓的样子,我觉得这个是对我自己也是很大的挑战,因为你有时候根本就控制不住自己的心情,或者是你会时间太久了你会烦燥,有时候可能熬夜累了你也会烦燥,我觉得这个对自己自身的调整会有很大的挑战。

网易时尚:前两天我看《小时代3》的海报,有一个巨奢华的衣帽间,你自己会想要一个那样的衣帽间吗?

陈学冬:我觉得这对于我来说有一点过于的奢侈,加上空间不太利用充足,因为其实我没有那么多的钱去买这么大的房子,呵呵,因为这个房子你看一个这么大的空间,因为这个在现实中很难找到,我们是搭了一个棚出来,把所有女孩的终极的梦想的一个衣帽间打造出来,在现实当中当然你有可能有这样的资金去打造,但是我觉得对于我来说,我还是希望喜欢一个温馨的家,大过于要一个这么大的衣帽间,然后睡在这么小的床上,觉得不太合适。

网易时尚:对于《小时代3》有什么期待?

陈学冬:我已经看过了,我觉得我非常非常的喜欢,强烈推荐,因为在第三部里面,所有人的演技,所有的服装、所有的场景设置全部都全面升级了,我觉得很值得期待。

Tags:时代 陈学冬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