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吃喝玩乐 乐呵事儿 乐呵事儿分类新闻 正文

驴友福利 武汉直飞大阪单程票价最低399元

字号: 2014-05-22 11:18 来源:楚天金报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退出武汉民航市场5年后,中国最大的低成本航空公司——春秋航空昨日宣布回归。这次,他们带来了武汉首条直飞日本大阪的国际航线,计划于7月18日开通。

退出武汉民航市场5年后,中国最大的低成本航空公司——春秋航空昨日宣布回归。这次,他们带来了武汉首条直飞日本大阪的国际航线,计划于7月18日开通。

据春秋航空武汉分公司总经理乔晶介绍,直飞大阪航线开通后,将由空客A320客机执飞,每周二、四、五、七各一班。从武汉飞往大阪的航班号为9C8787,11时15分从武汉起飞,15时50分到达大阪;从大阪飞往武汉的航班号为9C8788,8时30分从大阪起飞,11时到达武汉(以上均为当地时间)。飞行时长约为3个半小时。开航初期将推出单程最低399元的促销机票。届时,旅客可以通过该公司官网、手机APP“春秋航空”及售票热线95524购买机票。

记者了解到,早在2009年,春秋航空就在汉开设了武汉至上海的航线,并推出88元的低价机票。然而,由于武汉至上海航线有多家实力雄厚的国营航空公司执飞,这家势单力薄的民营航空公司在坚持了3个月后便鸣金收兵。

对于春秋航空重回武汉,并定位于国际航线,在湖北机场集团方面看来,出境旅客的爆棚式增长是主要原因。据该集团副总经理朱学庆介绍,今年前4个月,天河机场的国际及地区旅客吞吐量突破了35.2万人次,同比增长了30%。湖北机场集团还计划新开马尔代夫、东京、吉隆坡、长滩岛、莫斯科、墨尔本、芝加哥等国际航线,国际客流还将进一步增长。

春秋航空新闻发言人毛懿称,武汉市场的出国旅客日渐增多的确是吸引他们回归的主要原因。其次,民航局今年陆续出台了扶植低成本航空政策,加之该公司今年调整了发展方向,将国际航线的比例从16%提高到了30%。今年春节后,该公司在对天津、大连、郑州和武汉进行市场调查后,最终敲定了在武汉新开直飞大阪的航线。

记者了解到,这条直飞大阪航线是武汉乃至中部地区的首条低成本国际航线。春秋航空希望这条航线可以将郑州、长沙、湖南及安徽周边地区的客流吸引过来。

不送餐 座位挤 特价票不能退改签

乘坐低成本飞机心里要有底

399元,或许只能下一趟馆子,用这点钱坐飞机去日本,让很多人都难以想象。

记者了解到,春秋航空主要通过压缩成本来拉低票价,此类低成本航空公司的票价比一般航空公司要低出约30%。

他们一方面精简工作人员,控制管理成本;另一方面则通过增加客机容量,尽量让每趟航班多带一些客人。例如,一般航空公司使用的客机,座位数在150个左右,春秋航空的客机座位数达到了180个,因此座位显得更挤一些。

此外,飞机上的免费餐饮服务在低成本航空公司的飞机上也享受不到。除了矿泉水,其余的餐饮都要付费。

更需要注意的是,低成本航空及其注重维持较高的客座率,在对机票的退改签方面有所限制。在春秋航空的官网上,记者看到,所有特价舱位都标注着“不能退改签”。正是由于“特价票+拒绝退改签”,春秋航空的客座率可以达到95%,在国内的航空公司中排名第一。而对于消费者来说,选择低成本航空出行,一定要确定好行程,三思而后行,以免捡到“便宜的麻烦”。

Tags:大阪 价最低 单程票 武汉 福利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