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时尚达人 正文

高跟鞋男——韩火火

字号: 2014-05-21 10:39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我只是个狂热爱着时装,爱着搭配,爱着品牌并希望通过自己让更多人找到适合自己穿着方式的小孩儿,我不想伤害任何人也不想跟谁去竞争,我只想继续穿着我觉得漂亮的衣服鞋子,喷着我觉得很好你觉得很呛的香水,说着我觉得对的话和事实,做着我觉得对的自己,过着我觉得对的,不比较,只努力的人生。

我不想假惺惺地说我从不争取、从来都错过机会,也不想说“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这话哪有错,我脚踏实地付出了努力,我不怕吃苦我事无具细,我坚持着而且从未曾放弃过,尽管没有刻意去追或求什么,但我仍然认为今天的到来是合理并且应得的。我承认我是害群之马,但个性不是所有人都曾追求的么?怎么换到我身上,就因为我还没有放弃,就不被允许了呢?

其实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叫“Stylist”,翻译过来是造型师,但他们却不能叫自己造型师,因为在中国、在此刻,造型师这三个字是化妆师的头衔,而他们不会化妆。他们只知道什么样的妆可以配什么样的衣服,他们疯狂迷恋着衣服并对搭配驾轻就熟,他们是些玩衣服的人。也许你觉得他们“太型人”或“巨小众”,也许经过所有你还是决定不信任和否定他们,但请至少,留些尊重给他们,看在他们并没有伤害你及任何人的份上。

生在北京、长在北京,但觉得自己是个比较直接、比较简单的人。性格属于外柔内刚,貌似性格很安静、很随和,其实内心比较有韧劲儿、很要强,永远不懂什么是放弃,属于当代"许三多"类型的青年。不会来事儿,不懂心计,却可以为实现梦想坚持到底。简单的人自然会喜欢简单的着装风格,再加上倔 强的劲头,简单到底是必需的。

最近,我去了大连和东京,一个人偷偷跑出去吃日本料理也是毫不含糊的,叼着烟卷儿大步流星,随便进家日餐厅都会点上个鳗鱼饭,再把首饰和包都凑上去自拍一张传微博!自恋?哦,对,还真的不是一点儿呢!

Tags:韩火火 高跟鞋 潮人 时尚博主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