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家电数码 家电数码焦点新闻 正文

海尔馆打造一站式智慧生活体验

字号: 2014-04-30 11:33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4月25日,青岛世园会海尔“智慧生活馆”正式开馆。以“智慧科技 活出新鲜”为理念,海尔智慧生活馆设七大主题展示区,基于U+智慧生活操作系统,带领游客进入一个未来概念版的智慧科技家庭。

  荆楚网消息 425日,青岛世园会海尔“智慧生活馆”正式开馆。以“智慧科技 活出新鲜”为理念,海尔智慧生活馆设七大主题展示区,基于U+智慧生活操作系统,带领游客进入一个未来概念版的智慧科技家庭,让参观者率先感受了未来时代中空气、水、食物、娱乐及护理等生活元素的一站式智慧生活解决方案。

  海尔智慧生活馆以智慧的科技技术、新鲜的生活理念以及深度的互动体验等吸引了大量世园游客们参观。一位来自北京的游客深入了解了“智慧空气”解决方案并现场对空气相关产品进行了操作体验,表示“现在雾霾这么严重,宝宝出生后,一直很发愁,今天来这里一看,什么问题都解决了!空气质量不好,空气盒子会主动发来提醒,还会指令空调或净化器开启净化功能,直到空气达标,真是特别神奇的体验。它甚至还会根据天气信息,自动为主人推荐适合天气状况的衣服。”

 

  海尔智能空气管家能给您推送天气预报,方便您选择合适的衣服。图为市民在海尔智慧馆通过海尔魔镜进行试穿


  在其他的展区,这种智慧体验也比比皆是。智慧食品区内,冰箱会管理食材并推荐适合主人体质的菜谱;智慧用水区内,智能系统可以自动去除水中泥沙,让厨房用水通过五级过滤;智慧社区内,户主不在时一旦有人入侵,报警信号会立即传到主人手机;虚实融合展区内,用户DIY喜欢的家电并线上下单后,便可坐等海尔日日顺物流送货到家。

  试想一下,当你快到家时,家中热水器自动启动,空调调到最适宜的温度;当你进门时,冰箱准备好晚餐的食谱,电视播放你最喜欢的节目;当你离开家后,可以随时看到老人小孩的起居情况……这样的智慧生活体验,将是何等美妙!基于U+智慧生活平台,海尔为游客打造了一个仿佛置身未来世界的智慧生活场景。

  除了现场可感知的智慧科技新鲜体验,海尔还360°线上模拟游世园,打造世园会官方活动网站,让网友们可以在网络上如临其境地体验世园会海尔馆。

  据了解,互联网时代下,海尔正在以智慧家庭为中心给用户提供网络时代最佳的智慧生活体验。目前,海尔已构建“一云N端”产业架构 ,U+智慧生活平台只需12秒就可实现所有智能家居终端的互联互通。世园会官方负责人称,“海尔以特有的创新基因演绎了‘让生活走进自然’的主题,阐释了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宜居方案。”

Tags:海尔 智慧 体验 生活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