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吃喝玩乐 商家入驻 正文

传统运动品牌如何涉足户外?8万升级奥库综合店

字号: 2014-04-30 10:46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 近年来,各种运动品牌纷纷涉足户外用品市场。户外用品行业2013年市场增长速度超过40%,市场已经超过百亿。尽显朝日蓬勃之气,各大运动品牌自然对其争先恐后、大举进军。

近年来,各种运动品牌纷纷涉足户外用品市场。户外用品行业2013年市场增长速度超过40%,市场已经超过百亿。尽显朝日蓬勃之气,各大运动品牌自然对其争先恐后、大举进军。

但是,各大品牌进军户外并没有带来多大的形式改变。跟专业户外运动的国际大品牌相比,有些“水土不服”。专业户外爱好者,一身行头下来好几万,一般两三年才会换一次。这就决定他们会更认可专业知名度更大的国际品牌, 往往看不上刚刚涉入户外的传统体育运动品牌。

 

中国的市场却有着其特殊性。随着国人生活水平的提高,全民健康意识的增强,形成了一股大众户外群体。2013年全国人均外地出游1-3次;国家法定假日徒增,每年假期达到至少152天,近几年来国家每到节假日都实行高速通行免费,更是极大地刺激了人们的出行欲望。人们除了每天的晨跑散步锻炼,周末节假日大多都会相约一起到户外徒步爬山、骑行、自驾游;假日野营烧烤等等,业余户外大军已经是随处可见。由此人们对于户外服饰、运动鞋服、休闲服饰、户外装备、旅游用品、体育用品、健身器材等的需求大幅增长!这个群体比专业户外军强大得多。无论是单纯的运动品牌专卖店及户外品牌专卖店都无法满足这样的需求。虽说业余,但是对产品要求齐全,更希望一次性购到最适合自己的所有装备。

 

此时,奥库户外运动连锁彰显出它独特的优势魅力,这样一种适合业余户外运动人群的综合店展现了它强有力的竞争水平!奥库定位在千元之内的中等消费人群,执行高品质低价格的销售策略,真正满足大众一站式购物需求。

相比专业户外运动,奥库产品的价格优势凸显。户外用品一身行头,不再是贵族们的专利,奥库为业余户外运动人群量身打造一系列的“千元以内”户外精品!

不论是日常专项运动锻炼,还是户外出行活动,为其准备的鞋子、服装、箱包帽袜等户外装备应有尽有;冲锋衣系列、皮肤衣系列、速干衣系列、抓绒衣系列、运动套装;登山鞋、徒步鞋、溯溪鞋、户外休闲鞋;野营帐篷、背包、睡袋、吊床、睡垫、登山包、登山杖、帽子手套、多功能锹、手电、野营灯具、野营餐具、烧烤用具、指北针、望远镜、便携水壶水桶等全套户外装备。从头到脚、由内到外,整套户外运动需求方案都可以在奥库连锁店内配齐。实现真正的一站式购物,可以说是品种丰富、品类齐全,最关键的是产品实惠、性价比高! 男女老少皆宜,顾客只要进店都能找到满意的商品。消费群体变得广泛,不会再局限于部分人群。这种购物模式是市场的选择,只有适合大众的项目才会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这正与奥库公司“全民运动、百姓奥库”的品牌口号不谋而合!在体育运动品牌专卖店不景气的今天,奥库为传统运动品牌专卖店的投资者指出了一条创新之路,不需要大的改动,只需5-8万就可以轻松转型,成功升级为奥库户外运动综合店,重新把握住如今户外运动市场新潮流,实现华丽转身!

此刻,奥库自然成了这个市场的明日之星!

Tags:综合店 传统 升级 运动 品牌 奥库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