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时尚达人 正文

紧身裤+长开衫 春季节雨天舒适显瘦搭【图】

字号: 2014-04-21 10:27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连日来的阴雨天气让人觉得冷飕飕的,T恤紧身裤和长开衫的搭配,既可以保暖更能显瘦,而且休闲风格舒适又显气质,姐妹们,春季下雨天就这样传吧,绝对时尚又好看哦。

 

黑色中长蓝黑拼接开衫搭配条纹T恤和白色紧身裤,黑白经典搭配, 清爽又好穿,舒适显瘦非常有气质。

黄色条纹衬衣开衫,亮眼的黄色很是抢眼,内搭白色T恤和黑色紧身裤,吸睛显瘦的一套休闲装扮,春季阴雨天非常适合。

清新雅致的紫色格子开衫,又可以直接当外套,有小香风气质,内搭条纹T恤和白色紧身裤子,非常清新淡雅,很有熟女气质的一套搭配。

喜欢色彩鲜艳的搭配 很好看的粉色配粉紫哦! 包包也是非常百搭的哟 还有鞋子是今年很流行的蛇皮尖头款式!!

蓝色针织开衫颜色很漂亮搭配黑色T恤和黑色打底裤,简单的纯色系搭配更显优雅气质,长短搭配,外松内近显瘦效果非常好。

最近好像都流行长款开衫整身配了 这样会显瘦,也比较百搭呢~,透视的防晒针织开衫 时尚休闲的感觉,非常漂亮,不一样的风格这种隐隐约约的美,是不是更显独特小女人呢?  

黄色条纹开衫,既可以当防晒衣,又可以做开衫,搭配被色T恤和白色紧身裤,非常清爽还显瘦。  

Tags:针织开衫 阴雨天气 舒适显瘦 黑色紧身裤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